Wanner Engineering,Inc。

bob3 app

密封泵

干净的。肮脏的。高压力。低压。厚的。粘糊糊。磨料。易燃。易腐的。

重型工业泵

在运输之前进行测试

100%

可靠•成本低•性能

计量泵

能够计量粘性浆料

上一个
下一个

重型工业泵

用于加工行业,洗车,OEM,农业和景观美化

bob3 appHydra-Cell正排量泵具有密封的泵送室和液压平衡隔膜设计,使泵能够提供无泄漏,低维护性能,同时在各种压力和流动上加工困难的流体。
当我们说“简单地建造最后一个”时,我们的意思是!

bob3 appHydra-Cell泵可以在没有损坏的情况下运行干燥,并将处理可以破坏其他泵的磨料和颗粒物(最多500微米)。
多个隔膜最小化脉动,因此Hydra-Cell实际上无脉冲,通常消除对昂贵的脉动阻尼器的需bob3 app要。
bob3 appHydra-Cell泵
bob3 appHydra-Cell正排量泵具有密封的泵送室,因此没有密封件,包装或杯子泄漏或更换。密封的设计和止回阀使湿润物细胞能够处理会损坏其他类型的泵的磨料和颗粒。bob3 app
bob3 appHYDRA-CELL计量泵
bob3 appHydra-Cell测光泵结合了简单,优雅的工程,具有坚固的结构,可提供更大的多功能性,同时降低整体成本。准确的计量和给药,具有几乎脉冲的流量。

低流量率可以提高计量精度

滚子轴承

刚性支撑,浸入润滑油浴中

固定角凸轮

将旋转运动转化为液压电池的线性

液压电池

通过加压油取代隔膜

隔膜

液压平衡,弯曲过程中没有压力

进水阀组件

简单的设计,允许液体进入泵室

出口阀组件

允许液体流入压力排出管线

四十加年

设计,组装,测试和不断改善水管泵,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及时生产优质的产品。bob3 app在我们的大容量中,最先进的113,000平方英尺。生产设施。

简单

精确,质量制造。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用于组件到组件和单元到单位质量和一致性。

可靠性

100%测试:15分钟。每个泵上的2小时运行周期。我们在运送额定压力,温度,噪音,振动等时进行全流动测试每个单位。

灵活性

随机合作产品开发与我们的客户从简单的产品修改到完全定制的泵送系统。

贸易展

bob综合官网登录在我们的贸易展上亲自体验Wanner Engineering产品。我们的展品提供最新的隔膜泵技术。
最佳